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颐开心价重返无线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0:02:18   来源:   


张可颐及苗侨伟为新剧《老公万岁》试造型

    张可颐及苗侨伟(三哥)16日为新剧《老公万岁》试造型,张可颐已经4年没有拍无线剧集,原本05年和苗侨伟拍摄《上海传奇》,最后因病而辞演。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张可颐这次返回无线拍剧觉得很开心,被问到事先是否要求公司给予足够休息时间,可颐说:“公司明白了,公司好窝心的,经理人公司和无线会沟通,自己没有实质要求,相信会有充足休息时间。”至于有否加价?可颐说:“适当调整也有,是开心价,不是海啸价。”

  苗侨伟表示这次演喜剧,坦言有点压力,他扮演小男人,个性贪玩外,又好怕老婆,问到现实中是否怕太太?他说:“不是怕,是尊重,角色像我的地方,是我都好贪玩。”问到现实中有否心痒痒?他说:“为什么要玩这些?又伤感情,我太多东西玩,已经消耗好多精力,家中服侍一个老婆已够,不想增加烦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