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姬话《老伴》:厌恶自己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0:26:34   来源:   


王姬在新作《老伴》中扮演目光短浅、屡屡犯错的俗气女子。

    王姬主演的新作《老伴》将在北京台影视频道开播。据北京青年报报导,她在剧中颠覆以往形象,扮演一个无比市侩、目光短浅、屡屡犯错的俗气女子,弄得王姬不得不在开播发布会上大呼:“这个人物跟我没有丝毫相似之处,一点我的影子都没有。我从来没这么讨厌过自己扮演的角色,如果生活中她站在我面前,恨不得一巴掌扇她。”

    报导指出,王姬在剧中扮演建春,要强的她从东北来到上海,脾气倔强霸道,一心想着发财的她竟然去做非法传销,结果把丈夫祖上留下的房产也变卖掉了,致使夫妻关系破裂。

    既然如此讨厌这个人物,恨不能立刻与其划清界限,为何还要接演?报导称,王姬动情地说,《老伴》貌似写父辈的情感,实际着眼在父母与子女之间不平凡的感情,她演这部戏是希望献给自己的父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