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玲成王姬情敌 《爱你一生》隔空对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0:1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毕彦君田玲《爱你一生》剧照
田玲《爱你一生》饰“赵山河”
 

  集结了毕彦君、王姬、田玲、唐曾、林好、战菁一等演员的年代情感大戏《爱你一生》正在湖北卫视黄金档两集联播,日前剧情已渐入佳境,收视与口碑齐飞。在剧中,实力演员田玲饰演的“赵山河”与毕彦君饰演的“曾长风”在小屋密会开启和推进了整个故事的发展,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田玲凭借对人物细致的拿捏,把一个“可怜”、“可爱”、“可敬”的年代女性形象生动的表现出来,展现了其深厚的表演实力。

  《爱你一生》湖北热播  田玲多层次表演打动观众

  电视剧《爱你一生》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几代人的命运纠葛和感情变迁,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该剧以平凡人的视角解读了特殊历史时期中,人与人之间命运的“众生相”,几代人的恩怨情仇交织在一起,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其中,毕彦君、王姬、田玲、张东升等实力演员饰演的上一辈之间的感情也成功抢镜,成为剧中一大亮点。王姬与田玲之间情敌关系在剧中多层次的表现,但特定的历史环境下,内敛的情感站在对立的两个女人没有太多交集,两位实力派演员隔空飙戏,不同的表现手法更体现了剧中真情的可贵。

  《爱你一生》剧中人物形象性格迥异,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交织成一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剧中,承包了大量苦情戏的“赵山河”,将一个善良、朴实的年代“另类小三”形象传递给观众,收获了众网友的好感和同情。更有观众表示,田玲的表演丰富生动,不管是对爱情的执着,对生活的热情都诠释的生动到位,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田玲饰演“小三也可爱”  网友热评画风不一样

  此前,实力演员田玲曾在多部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从《历史的天空》“岳秀英”到《武林外传》“钱夫人”都以或爽朗或精明的形象出镜,给观众留下独特的荧屏形象,田玲也凭借其独具个性的表演风格备受观众的喜爱。

  在电视剧《爱你一生》中,田玲饰演的“赵山河”与毕彦君饰演的“曾长风”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命运弄人却无缘走到一起,在一次私下的相会后开启了整个故事的发展,而田玲饰演的那个年代的另类小三,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悲剧角色,与以往角色精明泼辣的形象不同,这一次,田玲饰演的“赵山河”更多了一些温柔与内敛,引得网友热评:“这一次,田玲饰演的角色画风有点不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