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大班》打造“暴风”纪录片 范冰冰朴素造型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15:37:21   来源: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由范冰冰任制片及主演的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拍摄已近尾声。《金大班》剧组与知名的媒体播放软件暴风影音首度跨界合作,以纪录片的形式全程记载电视剧的制作过程,将剧组生活的苦与乐一一呈现,为观众揭秘《金大班》创作幕后。
在最新一组曝光的剧照中,范冰冰以碎花布衫的朴素造型示人,与以往所见“金兆丽”的华美装扮大相径庭。据悉,此时“金兆丽”已离开上海百乐门,结束了舞女生活,照片中,“金兆丽” 洗尽铅华,头戴斗笠、肩负竹箩,在海边石滩上辛勤劳作,教孩子识书认字,脸上现出宁静淡泊的从容。此时的“金兆丽”
身处何方?摄制组是怎样置景拍摄,?范冰冰此番造型源何而起?都将由该剧纪录片一一为观众揭晓。

    阵容强大的《金大班》拍摄期间新闻不断,关注度极高,而如此众多的大腕云集,台前幕后故事不断。暴风影音从3月中旬开始将以小故事的形式每周推出一段花絮短片,让观众能够同步的了解拍摄情况。是谁在片场为16岁小演员过生日?范冰冰与范文芳的对手舞戏是怎样拍摄的?黄秋生在等戏的时候在做些什么?《金大班》中的道具蛋糕有着什么样的曲折命运?每周通过一部三至四分钟的小片展现《金大班》的戏外故事,这也是首次在电视剧拍摄中对创作过程进行跟踪式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