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黑老大造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9 23:31:35   来源:   

  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主旋律电影《建国大业》的商业价值毫不逊色于《赤壁》等重金打造的大片。该片的演员阵容实在太强大,随意一个配角都可能是娱乐圈的腕儿。上周起,《建国大业》转景上海,进入大腕演员戏最集中的拍摄部分。17日,记者赶赴车墩现场探班时,就刚好遇到饰演杜月笙的冯小刚出场。有意思的是,担任这场戏导演工作的,居然是《建国大业》的男主角——蒋介石的扮演者张国立。

  当天下午2点,剧组午休时间结束。“南京路”上忽然多出了一群黑衣黑帽、帮派打扮的群众演员。几分钟后,现场一阵骚动,许多原本在附近休息的游客都涌向了“南京路”口,拿出相机拍个不停。原来是上海滩著名的帮派老大“杜月笙”冯小刚出现了。据悉,陈凯歌客串冯玉祥。

  【场外花絮】

  刘德华客串12小时

  根据原本的拍摄计划,17日片场除了冯小刚外,应该还有刘德华的戏份。不过饰演蒋介石侍从室主任俞济时的刘德华,在16日上午入组拍摄,仅仅花了12个小时就完成了自己的戏份,在17日中午就离开了上海。1949年,蒋介石曾密谋在建国大典时轰炸北京,而刘德华饰演的俞济时正是该计划的执行人。据扬州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