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神枪手》沦为大配角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09:10:49   来源:   

    陈冠希(Edison)因将到新加坡宣传新片而接获子弹恐吓,想不到该片内他只是大配演一名。另外原本以三位型男挂帅的海报,最终Edison仅余“小张相”,更有传电影公司当初曾一度打算易角重拍。

    林超贤执导新片《神枪手》前晚举行试映场,结果全场爆满。此乃Edison欲照事件后首部面世作品,加上早前他曾接获子弹恐吓,令他风头盖过其他两位男主人公黄晓明及任贤齐。於戏中当警方枪击队新秀的他,角色原用来贯串黄晓明及小齐的新仇旧恨,可谓大配演一名,而曝光海报更发现Edison的照片“沦为”小照。

    原来电影公司未正式放弃内地市场前,为了想通过审批,有人曾提议要删减Edison某些对白,更打算效法《弹出去》之做法,找人代替Edison重拍。记者求证林超贤,他坦承:“是有这么考虑过,不过因为这次角色可以说是为Edison量身订造,角色性格和他本身亦相似,我不觉得可以找第二个人演罗。”被问到是否有剪掉陈冠希的戏份,林超贤说表示,他拍多少,我就用多少。

    至于即将展开的新加坡宣传,问到林超贤届时可会穿上避弹衣,他说:“我身手好,子弹还没到我这就弹开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