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颂贤自爆追女秘籍 尽展搞怪天份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10:01:08   来源:   


吕颂贤《娱乐星工场》

    日前,香港著名演员吕颂贤做客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节目中,吕颂贤同嘉宾主持巫启贤共同演唱两首经典老歌,自爆学生时代曾通过唱歌的方式追女孩子,并和主持人上演“分手记”和健身PK大战。

精彩开场 千呼万唤唱出来

    在节目中很少唱歌的吕颂贤,此次在嘉宾主持巫启贤的邀请下,一连唱了两首歌曲,巫启贤吉他伴唱唤起了所有人的校园记忆,让很少谈及个人的吕颂贤现场“失控”,禁不住自爆学生时代追女孩子的方式,引得现场一阵尖叫。

PK大战 笑称上错节目

    鉴于吕颂贤在圈内是有名的健身高手,节目组安排两位主持人和吕颂贤上演了一场PK大战,分别是伏地挺身、转呼啦圈、水中闭气三个环节,以一敌二,连续作战,加之嘉宾主持的“煽风点火”,吕颂贤无奈,笑称自己上错了节目,笑爆全场。

演技大考验 尽展搞怪天份

    吕颂贤演过各种性格的男人,也有很多的感情戏,而节目中,吕颂贤和主持人共同表演的“五种性格男人的分手记”,让所有人为之一惊,因荧幕上吕颂贤的形象多是硬汉,没有人看到他塑造的柔弱或是有怪癖的人物,此次五种分手记中,吕颂贤塑造的唧唧哇哇的男人和娘娘腔的男人引爆全场,他的机智、搞怪和出色的演技无不让人叫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