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下周一卖票 票价180元起分9档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11:01:57   来源: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下周一卖票

  自从刘德华下月将来沈开演唱会的消息见报后,本报记者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纷纷询问何时才能买到票。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刘德华沈阳演唱会门票将于3月23日(下周一)起正式发售。票价180元起共分九档,依照其他地区演唱会的票价来看,最高票价应该在1888元左右。

  沈阳的奥体中心在4月22日将会迎来建成之后的第一场商业演出——刘德华演唱会。关于本次演唱会的看点,歌迷们一定非常好奇。2007年,张学友的巡回演唱会破了百场演唱会的记录;2008年,郭富城的巡回演唱会因450度超大舞台,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09年,刘德华的演唱会将会呈现怎样的一个精彩看点呢。

  看点1:绚烂的舞台造型和高品质的影音设备。这次的舞台制作超过7000万,包括一组巨型的LED屏幕,据记者了解,它还可以根据舞台的效果自由拆分和组合。

  看点2:神秘的助阵人物。刘德华的演唱会从来不请嘉宾,但是这次的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是个例外。他将携带两个憨态可掬的“儿子”ANDOX和黑仔亮相。同时,刘德华曾向著名魔术师刘谦请教,学习过不少小魔术,此次演唱会,刘德华有望现场展示他学到的精彩魔术。而如果刘德华有意邀请刘谦前来助阵,相信也是可能成行的。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刘德华一直以来的神秘女友朱丽倩也极有可能来沈阳为演唱会助阵,当然,即便是朱丽倩真的来到沈阳,也必然是低调坐在观众席上,和观众一样静静地观看演出,决不会轻易露面。

  看点3:经典的老歌回放。9年前,刘德华沈阳首场演唱会,让沈阳人近距离感受到了只在银幕上出现的刘德华,体会到的是“不可思议”的情绪;4年前,刘德华二次来沈开演唱会,让沈阳人体会到了欢乐和激情;4月22日,他将第三次来到沈阳,这一次希望展示的是一次全新的视听盛宴。哪些歌曲会成为演唱会的选择曲目?会不会在现场形成万人KTV的场景?刘德华带给沈阳歌迷的第三次记忆是什么?那一天,一起感受。

  组委会地址:沈阳裕宁大酒店1604房(三好街附近)

  票务电话:83958888—1604

  热线电话:88683456、88684567、88685678、8880007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