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建国大业》再演黑帮老大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13:07:47   来源:   

冯小刚扮演的杜月笙形神兼备

  本报讯影片《建国大业》日前转景上海,进入大腕演员戏最集中的拍摄部分。前日,饰演杜月笙的冯小刚出场。有意思的是,担任这场戏导演工作的居然是该片蒋介石的扮演者张国立。

  在周星驰的《功夫》中,冯小刚客串了一把黑帮老大,此次他又在《建国大业》中出演上海滩著名帮派老大杜月笙。当日冯小刚换了件长衫,多了墨镜和拐杖,大佬派头十足。冯小刚拍摄的一场戏是杜月笙“招摇”经过“南京路”,所以,戏份更重的其实是杜月笙身边的那群手下。第一条拍过后,张国立对黄包车以及“打手”们行进的速度表示了很大的不满。于是,当冯小刚参与的第二条拍摄时,“打手”们奔跑的速度明显加快了一倍。

  而今日,冯小刚将携《非诚勿扰》赴日本参加冲绳国际电影节,这部影片不仅受邀进入特别招待单元,而且将以开幕片身份隆重上映。冯小刚将携手片中女主角之一徐若瑄共同亮相冲绳。此次冲绳电影节以“欢笑和平”为主题,创造国内票房奇迹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恰巧与此契合。更巧的是,冯小刚的生日是3月18日,而徐若瑄的生日在3月19日,这两位双鱼座的才子佳人将共同在电影节开幕当天庆贺生日。据悉,冯小刚在冲绳之行后会立刻赶赴香港,参加23日晚举行的亚洲电影奖颁奖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