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新片定位黑色幽默 赵本山、小沈阳全参演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13:55:11   来源:   

  18日、19日,张艺谋与赵本山在沈阳秘密碰面,共商“大事”。赵本山邀请老谋子观看二人转演出,而张艺谋则从赵本山的徒弟中为新片挑选演员。去年8月,成功执导完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后,张艺谋的新作就成为大家关注焦点。到目前为止,可能性最大的电影是《金陵十三钗》。一直陪同张艺谋挑选演员的知情人披露:张艺谋此次沈阳之行,一直在对赵本山的几十个徒弟进行认真筛选。记者之后从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经过张艺谋与赵本山连续几次开会确定,张艺谋新电影已定为黑色幽默喜剧片,赵本山与小沈阳、毛毛等赵家班人员将全体参演。张艺谋认为:通过春晚宣传,二人转现在在南北地区都受欢迎,已经突破了方言界限,让南北观众都接受,所以新片也将起用二人转的班底。据《华西都市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