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赴沈会本山 新片选角锁定赵家军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15:18:49   来源:   


张艺谋赴沈会本山 视频截图

    2009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赵本山曾带着丫蛋“求助”毕福剑,希望能让孙女走上星光大道,现实生活中,赵本山提携徒弟的梦想也即将变为现实。昨天,著名导演张艺谋专程抵达沈阳,造访本山传媒集团,除与老友会面和欣赏二人转外,张艺谋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从赵本山的徒弟中挑选新片演员。

    张艺谋如此解释,赵本山则马上接过话题,幽默的推荐起自己旗下的弟子来。

    而被问及具体的新片筹备工作,张艺谋只告诉大家,影片会在今年年底上映,具体题材还不方便透露,而此时一边的赵本山幽默的帮老朋友打起了圆场。

    据了解,如果此次合作能够促成的话,这将是他们继电影《有话好好说》和《幸福时光》后的第三次携手,也是张艺谋首次启用二人转演员出演电影。 搜狐娱乐播报沈阳独家采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