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称演艺界赈灾热诚未减 等张国立安排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16:12:08   来源:   

曾志伟昨日到新城电台接受访问,期间他表示虽然四川地震已经过去近一年,但香港演艺界热诚未有减退,像阿伦、刘德华也想再到灾区探访。

曾志伟还指出,由于四川灾区去年搭建过临时帐篷安置灾民,真正重建相信在今年三月才正式动工。而最近“512关爱行动”已开会,今年将会以北京方面作主导,交由张国立主理。他最近又忙于为建国六十周年大电影作筹备,所以香港演艺界现在也是等待北京的通知。

称早知哈林离婚

提及陈慧琳怀孕四个多月,并证实是男婴,更说BB将来可以参加明星子女足球队。曾志伟坦言很开心,他觉得生男生女也没所谓。而伊能静昨日发声明宣布与庾澄庆(哈林)离婚,志伟表示知道他们的关系,只是看何时才公布,可能现在是时候了。对于哈林不想多提离婚的事,志伟称哈林确是不想提起,外人也不应多说,因为没有事情是永远的,或者夫妻将来有机会复合,毕竟他们有小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