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与陈冠希老爸同机抵京是巧合还是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1 22:43:56   来源:   

陈冠希老爸尽显疲态

阿娇钟欣桐心情爆靓

    3月20日下午,阿娇钟欣桐从香港机场启程,前往北京出席代言活动。谁知竟恰巧与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同机。对此,阿娇表示与陈父相识,双方并不尴尬。阿娇与陈冠希父亲一同抵京,绝对算得上是巧合,但真的仅仅是巧合吗?从阿娇复出的脚步来看,我们从中似乎可以读到一些另外的信息。

阿娇与陈冠希老爸同机抵京真的是巧合吗?

    阿娇与陈冠希同属一个公司,眼下阿娇异常火爆,而陈冠希则一衰到底。此前,阿娇为了复出在接受采访时斥责陈冠希,被网友认作有装可怜的嫌疑,而更多网友则认为阿娇是借陈冠希炒作自己。眼下,陈冠希已经接近废人,在娱乐圈众人皆落井下石,阿娇也再无利用陈冠希炒作自己的借口。而此番与陈冠希父亲巧遇同一班机,引得媒体疯狂跟踪报道,实属高招,阿娇高调复出也喝得头彩。

陈冠希老爸为儿子复出打头阵?

    “艳照门”一年之后,所有相关明星都得以复出,尤其是受害女星,更是高调的不得了。张柏芝、钟欣桐就是很好的例证。而陈冠希虽然没能顺利复出,但其也蠢蠢欲动。在这之前,让父亲出来打头阵,试试媒体的反应也是十分必要的。其实,效果正如人们猜测,陈冠希父亲似乎得到了比阿娇还要多的媒体关注度,而且陈冠希父亲脾气很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儿子复出之路的畅通无开了一小个绿灯。

阿娇称与陈冠希父亲相见并不尴尬预示已经原谅了陈冠希?

    当媒体得知阿娇与陈冠希父亲同机抵达北京之时,同一个问题向阿娇扑面而来:见到陈冠希父亲你觉得尴尬吗?阿娇对这个问题显然早有准备,回答不尴尬也显得非常熟稔。而且阿娇还揭示了不尴尬的原因。字里行间,我们似乎都看到了阿娇对陈冠希的原谅。文/丑鱼尼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