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宿事件》香港首映 范冰冰重现江湖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09:58:31   来源:   

    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节于3月22日盛大开幕。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新宿事件》的几位主创也到港助阵首映礼。当晚是该片全球首映,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以导演版足本放映。范冰冰一袭象牙白色长裙优雅飘逸,一登场即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与成龙徐静蕾三位主演素色上阵,默契有佳。
  

    片中,成龙一改往日正义形象,饰演逃亡日本的难民。范冰冰饰演成龙的新爱,两人在日本歌舞伎町相遇,上演了一段现实而残酷的爱情故事。全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充满着现实的残酷,每个人为了生存都手段白出,在利益中逐渐迷失自己。范冰冰的角色在片中是最为温暖的一个,她与成龙的相遇十分偶然,感情发展的也很稳定,也正是因为她这个角色无私的爱和充满义气的举动,成龙的角色才没有陷入利益的焦灼,范冰冰奖“丽丽”这个角色的重情重义和对感情的一往无前演绎的十分到位,也是近年来荧幕上少见的具有“江湖大姐大”气质的女性角色。  
 

    范冰冰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这是她与成龙在大荧幕上的首次合作,她要把这个角色很有主见、外表热情但内心又很孤独的感觉演出来,难度很大。《新宿事件》是一部贴切反映中国移民在外国底层社会争饭吃的写实故事,包含成龙在内,大家都是全心投入角色,演得很心痛但也很值得。“看到大哥那么入戏,将悲伤喜怒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家都拼了。”

    据悉,此次《新宿事件》以导演版足本放映,稍后在全港放映时,也会变成IIB级,所以电影节首映迎来了业内众多知名电影人,共同捧场,在观影过程中,掌声笑声不断,是一部极具观赏价值的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