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沂蒙六姐妹》与军队会师 忙煞女领导范志博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10:18:49   来源:   


范志博

    热拍中的爱国主义电影《沂蒙六姐妹》日前转战枣庄,进行外景部分的拍摄。迎来军队进驻等大场面戏的《沂蒙六姐妹》剧组在人气增加的同时,也显得越发繁忙。而“后方娘子军”沂蒙六姐妹终于结束孤军奋战,跟大部队胜利“会师”,“主旋律天后”范志博在影片中饰演“六姐妹”核心人物兰花,作为拥军支前的带头人,女干部范志博自然最为忙碌。

拥军不忘“谈情”,女领导范志博有点忙

    在荧屏和银幕上频频以“红色女性”示人的范志博,此次同样难抵“红色诱惑”,扮演沂蒙六姐妹中的唯一一个女干部——妇救会会长兰花。范志博介绍:“作为一名女干部,兰花比较泼辣。她是一个对革命有着特殊情结的农村女子,父亲是一名地下党员,在传递情报时被敌人杀害了。”

    国仇家恨铸就了兰花爱恨分明、泼辣勇敢的性格,因此在军队进驻村庄之后,兰花的积极和兴奋是不言而喻的。之前范志博饰演的兰花只需组织好“后方娘子军”积极拥军,但与军队胜利会师后,摊的煎饼多了、缝制的军衣军鞋也在增多,另外还得动员全村老百姓安排军队的食宿,忙碌景象可想而知。

    另据范志博透露,自己此次在革命题材电影中还有一段“感情戏”:“片中有个人一直在追兰花,但他是三代独苗没去参军,兰花嫌他思想落后,所以最初两个人见了面就吵架。后来在兰花的动员下,他也去参了军。”在拥军支前的空隙,还要应付痴心的追求者,鼓动他参军抗战,身为女领导的范志博,一时成为战地中的大忙人。

《沂蒙六姐妹》移师枣庄,大牌男配角将现身

    持续了一个月的紧张拍摄,《沂蒙六姐妹》剧组顺利转战枣庄外景地,在这里,将重点拍摄军队进驻村庄等大场面戏。

    虽然电影《沂蒙六姐妹》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男演员的戏分都不多,但影片还是聚集了郭晓冬、李晨、吴刚等多位大牌男演员:老家山东莒南的郭晓冬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师长,《士兵突击》红人李晨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在华东野战军参军的沂蒙子弟。随着军队大场面戏进入拍摄阶段,这些“大牌男配角”也将纷纷现身,甘为六朵红花增添一些绿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