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光国内知名女星最低票房 林心如获封“票房毒药”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16:07:57   来源:   

当年的“还珠三姐妹”赵薇、林心如、范冰冰

  据《楚天金报》报道,《还珠格格》三姐妹中,赵薇、范冰冰曾相继被冠上“票房毒药”的名号。近日她们的最低票房纪录却被林心如打破,记者前日从某网站统计的“全国每周电影票房”榜上获悉,由林心如主演的《夜玫瑰》首周上映3天的全国票房仅为20万元。同时,还有网友整理出了“国内知名女星票房最低纪录”排行榜,林心如的《夜玫瑰》排名第一,打破了由范冰冰去年10月创下的《回家的路》全国三天40万元的票房纪录,获封“新一代票房毒药”。

  《夜玫瑰》根据台湾网络作家痞子蔡同名小说改编,多年前痞子蔡的另一部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被改编成电影后,曾获得500万元的票房。(吴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