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年陈冲怕走回头路 自称现在状态最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11:50:28   来源:   


陈冲停了一年没拍戏,仍状态大勇

  陈冲昨天(23日)出席香港电影节的“亚洲电影大奖”,并为其演出的闭幕电影《二十四城记》宣传。她透露自己目前人到中年,如果从头来过会很痛苦,现在是最幸福的。

  三天拍完

  《二十四城记》由贾章柯导演执导,陈冲表示为该片拍摄三天便完工,并大赞贾导演观察力强,亦能理性分析人物角色。陈冲在片中饰演一名工厂女工,虽然面对家庭及工作困难,但其人生依然以积极态度面对。

  全职主妇

  陈冲表示,一年多没有电影公司找她主演电影,她趁机会专心做家庭主妇,在家全力照顾六岁及十岁的小朋友。去年曾首次参与拍摄一出内地电视剧。她说:“拍电视剧与电影确实佷不同,经过今次经验学到了很多新东西。”

  财产腰斩

  陈冲在访问中自称人到中年,感觉现时拥有的已经是很幸福,回想过去年轻时代的选择确实走了很多冤枉路。她说:“如果要回到20岁时代重新来过,实在太痛苦。”谈及现在的金融海啸,陈冲表示在海啸中失去一半的财产,但对她的生活没甚影响,她说:“以前大学生只管赚钱,不理民生事务,现在大家可以想想钱以外的事,这可能是文艺复兴的好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