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基郑元畅林志颖 盘点媚中带刚的男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14:41:53   来源:   

    娱乐圈不知从何时起开始盛行起“中性风”,李宇春、李俊基一干明星成为粉丝追捧的对象。男星身上带有“媚气”,往往会被人说娘,但是以下为您盘点的5位男星,媚中带刚,刚柔兼具。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中最著名的“媚男”。


陈坤

  陈坤

  忧郁是陈坤的代名词,眼神含着复杂的情感,《画皮》里披着长发的他比周围的女人都妖艳。

[page_break]

  郑元畅

  看过《恶作剧之吻》的观众应该记得这位细皮嫩肉的男星吧,细腻的五官实在是让很多女星自叹不如!

[page_break]

  林志颖

  说到林志颖,那灿烂的笑容足够妩媚吧?

[page_break]

  李俊基

  李俊基可谓一代“妖男”,怎么看都像是女子,细细的眼镜,尖尖的鼻子,实在是半个女儿相。

[page_break]

  张国荣

  不知道说什么好,他的妖他的伤都飘在风中,是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