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积极面对 弗兰克期待双赢

http://www.yule.com.cn 2009-03-30 09:00:31   来源:   


弗兰克有点着急

  易建联:最近一个月一直发挥得不好,教练才会去调整,正常情况应该是这样,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伤愈复出后,心里特别急着找回状态,但一直没找到手感,心理负担变得有些大,比赛中出现一些犹豫的情况。我还是要积极面对,可能以后的上场机会不会很多,但也得好好训练和打球。

  去年是新秀年,今年又遇到发挥稳定性的问题。今年是第二年,不行的话还有第三年、第四年,时间还长吧。这个赛季眼看快要结束了,要在夏天有一个计划对自己进行相关方面的训练。需要改善的地方很多,身体啊、技术啊,就看这个夏天怎么去调整、怎么去训练了。在此之前还是先要让身体休息一下,然后再考虑如何去加强。

  弗兰克:我并不觉得易建联在场上有足够的自信,他一直很挣扎。这种情况大家都有责任,当有球员发挥不好的时候,主教练也要负一定责任。他在受伤之前打出几场不错的比赛,伤愈回来以后却一直不尽如人意,我们从西部连续客场回来后(3月18日)就在商量是否要作出改变,但是我们还是给了他很多机会。

  易建联仍是一名很年轻并正在发展的球员,安德森也是。平心而论,如果我们确实认为安德森打得更好,他就一直打主力了。事实是,易建联和安德森都是很好的球员,都有相当不错的篮球基础,都在学着适应NBA。当易建联打得不好,我们就会给安德森一个机会,后者也是选秀第一轮的球员。让易建联坐到替补席上,希望能为他带来帮助,同时也能帮助别人。希望这是个双赢的决定,这并不是一个简单或者轻松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