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失去首发 意味这失去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09-03-30 10:05:16   来源: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主帅弗兰克在球队主场迎战湖人的赛前宣布,新秀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将出任先发位置,取代易建联的位置。至少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除非对位需要或者犯规问题困扰,易建联将不会进入球队的轮转阵容,鲍比-西蒙斯将担任安德森的替补。这也就意味着在常规赛即将结束之前,易建联失去的不仅仅是球队的先发位置,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越来越少。

    这样的新闻,真是的是中国球迷和阿联本身所不愿意看到的。伤愈复出后,阿联的表现是越来越差,命中率低下,上场时间越来越少,终于,网队主帅弗兰克受不了了,进而导致阿联以后的机会越来越少。

这是为什么呢?

    当年,姚明受伤后,总能有很大的提升,无论是数据,还是个人表现。而更年轻的阿联为什么不能呢?相反,阿联受伤前的表现确实罕见的好,联系三场20+,十分喜人。这里有球队战术的原因,但更主要的,我想还是,阿联自身的努力和天赋所决定的。

    看着阿联忧郁的眼神,和默然的表情,球迷心中更是感慨万千!

    不过,阿联还年轻,太空易的未来还有很多的挑战和机会,希望阿联振作精神,从替补做起,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

祝福阿联!

阿联,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