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桑去世,你的天堂很安静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7 20:56:48   来源:   

  曾经有一首歌叫《叶子》,那凄美的旋律感动过许多人的心;曾经有一位歌手叫阿桑,她为人有一些低调,表情有一些落寞,声音带一点沙哑,带一丝忧郁但却很温暖,总是能在人心灵受伤的时候给人以关怀,于是她将《叶子》唱进了许多人的心扉,于是她的声音成了许多人的慰藉……

  六年前,在台湾偶像剧《蔷薇之恋》中听到了阿桑的嗓音。当时这个未曾露面只有其声的女歌手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不只是因为《叶子》旋律的动听,歌词的贴切,更是因为阿桑能将这首本来悲切不已的作品用自己嗓音诠释出了抚慰人心的感动。一瞬间,阿桑就成了所有乐迷的期待。于是在2003年11月的时候,阿桑发行了的第一张个人作品《受了点伤》。依然是抚慰人心灵的音乐,依然是那副淡淡忧郁却温暖人的嗓音。阿桑红了,因为用她的声音诠释出的歌曲让许多人在心底产生了共鸣。记住了,记住了她的声音!

  四年前,曾经唱红《叶子》的阿桑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作品《寂寞在唱歌》。还是那个面带落寞感的女子,还是那把有些许嘶哑却极富韵味的嗓音。听,《寂寞在唱歌》,有一种无助的落寞与眼泪夺眶的冲动,但不是绝望,是泪干之后的勇敢;听,《一直很安静》,是温暖与感动,是信念与勇敢。是的,阿桑是寂寞心声的代言人,她是心灵创伤的疗伤人。

  只是,之后她逐渐隐藏了自己,她将自己微缩回了自己的世界。

  2009年4月6日,阿桑走了,静静地走了,带走了所有的苦与痛,带走了许多人的落寞与忧郁。可是,阿桑也没有走,她的声音依然悠存于华语音乐的长河中;阿桑也没有离开,她的音乐依旧会是许多人疗伤的药。

  今天,听阿桑的《叶子》依然可以让人感动万分,只是此时此刻,感动中夹杂着对一位已逝歌手的哀伤与悼念!

  叶子,其实一直很安静!

  阿桑,你的天堂也会一直很安静!

  我们祝福你,一路好走……

阿桑经纪人留言 感谢歌迷支持

    中国娱乐网讯 歌手阿桑因患乳腺癌今日逝世,在北京时间23:48,阿桑的经纪人汪一平在百度贴吧留言,表示阿桑已病逝,感谢歌迷的支持。汪一平表示阿桑会自己创作,有两首遗作还未曾发表,希望用这两篇作品祭奠阿桑。

原文如下:

首先谢谢所有爱阿桑的歌迷,谢谢你们长久以来对阿桑的关心及支持.相信大家在网络上都看到了,我本人亲自证实这是确实的消息,阿桑于今天早上在台湾病逝.
很多歌迷们都关心她,前一两年就有人问阿桑什么时候出片,那个时候我正在筹备当中,后来就因为阿桑的健康原因暂时停止唱片制作.
阿桑自己写了两首非常好听的歌,非常感人的歌,下次用什么形式发表还没决定.
阿桑经常对我说,她很对不起她的歌迷们,因为她一直没有新歌给大家听,所以她说她要努力写好听的歌给喜爱她的人听.
很少人知道阿桑会作曲,本来我们计划她的专辑都要自己写歌,没想到成了绝响.
我暂时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我恳请所有爱她的歌迷朋友们,因为阿桑是虔诚的佛教徒,所以希望所有歌迷朋友们,大家这几天帮她多念几遍:阿弥陀佛!特别是后天礼拜三的时候,请大家尽量多念,让阿桑可以走得无牵无挂,让阿桑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阿桑所有的相关信息会由台湾的华研唱片公司统一发布.我本人现在还在北京,追悼会日期会由家属定出来. 
最后一次恳请大家,一起帮阿桑念 阿弥陀佛!这会有很大的力量,对阿桑会有很大的帮助!拜托大家了!过两天我会再上来回复大家的关心,再次谢谢! 

阿桑简介 生前仅发2张专辑

  个人简历
  中文姓名:黄嬿璘
  英文名字:JUDY
  籍贯:台湾 云林
  生 日: 02 月 28 日
  忌 日: 09年4月6日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身 高:156cm
  体 重:42kg
  个 性:活泼、外向、大方
  学 历:南强工商影剧科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姊姊、弟
  喜爱的歌手:Sherry Cole、陶喆、
  喜爱的音乐:乡村摇滚、抒情摇滚
  喜爱的电影类型:剧情片、写实片,能感动人心的都爱
  平常的嗜好:看书、喝咖啡、聊天、
  喜爱的动物:狗、绵羊
  讨厌的动物:老鼠(恨死了)
  喜欢的颜色:粉桃红
  喜欢的服饰:牛仔裤、T恤
  喜爱的饰品:银饰品,很多都喜欢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