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志浩爆料:贾静雯曾下跪写悔过书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9 15:37:49   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产后复出,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时传出假戏真做,孙志浩爆出贾静雯曾因此下跪并写悔过书。前日,贾静雯做出回应,“我爱我女儿,做什么都是为了她。”她不否认有下跪一事,但强调,“我绝对没有对不起孙志浩。”

  孙志浩常以带走女儿威胁贾静雯

  贾静雯通过友人表示,因为孙志浩经常威胁她要带走女儿,“你再也见不到她”,有一次在双方家长都在场的情况下,孙志浩又说出了类似的话,贾静雯在情急之下,才会下跪求情,绝对不是因为什么暧昧短信。至于悔过书,则是贾静雯在被威胁的情况下,为了保全她跟女儿的生活才签署的。

  跟黄磊发暧昧短信导致夫妻反目

  贾静雯跟孙志浩的“烂账”愈掀愈多。前日,孙志浩的好友周丹薇除了指出贾静雯早就知道女儿在美国之外,还爆出贾静雯在2006年8月曾赴上海家中制服保姆、抢走女儿,在台湾居住长达半年时间。

  贾静雯对这些说法一一进行了否认,其律师也说:“如果是正常夫妻,贾小姐回上海的家,需要强行进入吗?”但有传言指出,当时贾静雯根本已被赶出孙家,孙家甚至换锁,她因此才会出其不意地从保姆手中抢回女儿。贾静雯对此不回应,只透露她在2006年8月11日返台,孙志浩随即于当月17日回台湾,两人在8月18日签署协议书。

  签下协议书后,贾静雯同意让孙志浩见女儿,并保证不能对外透露,否则孙志浩将赔偿她1000万台币。这份协议书现在正是孙志浩极力想要回来的东西,是牵扯到双方谈判的条件之一。但2006年8月到底发生何事,让贾静雯和孙志浩夫妻二人反目成仇?

  有媒体报道,当时贾静雯产后复出,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传出假戏真作,互发暧昧短信,这成了二人情变的导火索。孙志浩的舅舅、制作人刘正中沉默了多日,前日忍不住跳出来说:“放着好日子不过,她真是头壳坏了,浩浩在美国有工作,梧桐妹我姐在照顾,好得很。”孩子会找妈妈吗?刘正中说:“当然没有,别忘了,4年内她只在家呆了1个月。”

  贾静雯曾经向公婆下跪乞求原谅

  外传贾静雯曾向公婆下跪求得原谅,刘正中说:“是有此事,当时贾妈也在现场,她也给了女儿一记耳光。”至于是何原因,刘正中表示他不方便说。而据传,孙家在贾静雯刚嫁进门时就给了她一笔安家费,刘正中表示:“我不方便谈这件事,但相信老天有眼。”刘正中表示双方律师已展开接触,希望外界给予公评。 

  孙家已掌握证据以备争夺梧桐妹

  前日有台湾媒体称,孙家掌握了贾静雯和内地男演员互发的暧昧短信,这些都是日后孙家上庭争夺梧桐妹的有力证据。

  贾静雯和孙志浩闪电结婚后,就不断有婆媳不和的传言传出,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孙志浩的妈妈看到了贾静雯的手机里有她和一位内地男演员互传的短信,内容相当暧昧。由于贾静雯时常在外拍戏,更让公婆怀疑媳妇的行为不检点。贾静雯的婆婆曾经直接问过该短信是怎么回事,贾静雯回答,“艺人本来就比较开放,这根本没什么!”近日有报道直接指出这位内地男演员的身份,即2006年与贾静雯一起拍摄《悲伤时唱首歌》的演员黄磊。

贾静雯离婚原因猜测

[page_break]

  1、贾静雯的婆家太强权?

  我们先来了解下贾静雯老公的豪门背景,贾静雯老公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比贾静雯小两岁,据说其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孙志浩的父亲是上海天虎货运老板孙文骐。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天虎货运成立于1976年,1983年将总部调迁往纽约,之后再在上海成立公司,该公司在陆、海、空提供货运服务,在深圳有也据点,国际空运协会的排名也名列前茅。孙文骐有两个儿子,孙志浩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处理公司业务。

  如此的豪门背景,如果再加上,这个豪门习惯于盛气凌人,习惯于操纵别人,习惯于不懂信任,那么,贾静雯的痛苦可想而知,据说,贾静雯在生完女儿后,她的老公和婆家一班人都要求要贾静雯去验DNA,确定女儿是孙家的才算数,靠!岂有此理!!!

  这样的无理要求还有很多,包括这次的隔离贾静雯母女,但是,面对强权,贾静雯一次次的委屈求全,之所以这样子,我估计和贾静雯的性格分不开。

  2、贾静雯的天性太柔弱

  所谓“戏如人生”,从贾静雯出道到现在,她所扮演的角色多半是那种楚楚可怜的角色,也因为这样,她得到了很多男人的怜惜。贾静雯曾经说过:“我经常想象自己是琼谣笔下的女主角,天天看着窗外幻想楼下会经过什么白马王子”

  另外,八卦一下,贾静雯是天秤座的,天平座的女孩心地善良,追求完美,富同情心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