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演义》被传圈钱 唐国强夫人:没拿灾区钱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5 15:35:05   来源:   



《三国演义》演员阆中表演,传他们拿巨额出场费



唐国强夫人



表演期间,住在警戒线内的居民回不了家

  4月12日,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老版《三国演义》演员唐国强、鲍国安等人参演四川地震重灾区阆中某晚会卷走400万元“出场费”。阆中当地政府宣传部对此事给予正式回应,指此台晚会并非商演,演员近乎义演。

  阆中籍网友王甘霖12日在博客中写道,“为了这场文艺晚会,阆中地方财政支付了将近400万元,绝大部分资金都作为出场费支付给‘刘、关、张’的扮演者。每人到底拿走了多少灾区人民的出场费?希望他们能给阆中人民一个交代。”博文马上受到了媒体关注。但王甘霖13日却又通过博客致歉,指因网友报料不实,致使此前写的“政府出资400万元”一说失实。

  关于该晚会的具体情况,阆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宣传部副部长何凯表示,该晚会是以旅游拉动灾区经济发展,邀请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部分演员表演节目,根本不存在所谓“演员赴重灾区走穴”的问题。晚会所花费用全部是部分旅行社和阆中籍在外工作的乡友捐献,地方政府没出一分钱。唐国强夫人对于“出场费”问题则回应说:“我们不可能拿灾区人民的钱,此次演出的报酬几乎是低于一般的劳务费水平,近乎义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