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羽扮演者曝灾区走穴金额:每人1.5万元左右

http://www.yule.com.cn 2009-04-16 10:13:42   来源:   


《三国演义》演员阆中表演,传他们拿巨额出场费,但事后遭否认。


关羽扮演者陆树铭写博客表示每人出场费约1.5万元。(资料图)

    前不久,网友王甘霖爆料称三国演义演员在四川阆中灾区走穴,拿走巨额出场费。接着,阆中政府方面称此次晚会,只花费100余万元,而诸葛亮扮演者唐国强夫人兼经纪人壮丽表示“近乎义演”。近日,关羽扮演者陆树铭写博客表示,“哥几个每人也就1.5万元左右”。

陆树铭:哥几个每人也就1.5万元左右

    13日,网友王甘霖爆料称三国演义演员在四川阆中灾区表演,拿走巨额出场费。随后,阆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宣传部副部长何凯则出来澄清:“整台晚会整个劳务费开支100余万元,但地方政府没出一分钱,都是旅行社和阆中籍在外工作的部分乡友捐献。”而诸葛亮扮演者唐国强夫人兼经纪人壮丽表示,此次晚会“近乎义演”。阆中政府以及唐国强方都没有说出具体金额。

    15日11时左右,曾在《三国演义》中扮演关羽的陆树铭写博客,道出了阆中灾区表演的具体情况。他称,“我们此次的演出就是开辟川陕甘旅游线路的启动仪式主题晚会,再加之是张飞的故里,对于我们这些有三国情的人来说钱根本没有考虑过。我们此次近乎于义演,哥几个每人也就1.5万元左右……有些别有用心的人这样做是亵渎了关公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