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晕机女”忽悠智商的考题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8 19:28:10   来源:   

    最近,在国内某论坛“晕机女”帖子轰动一时的,关于“晕机女”的介绍,各大网站都有所报道。话说是否要尊重此女的隐私之类之类的,倒不如说她要先尊重大家的智商,何况本来就已暴露在网络上的东西因路人好奇,而前去集结成群有组织、有纪律地去鉴别真伪,这也是没有什么不对的啊。就好比既然走在马路上又要不许别人看,那不如不要出门好了!

    此外,关于仇富不仇富的理论,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依据。首先我不富,但是别人认为至少我不穷,这种贫富判断的依据也不是你拿证据去证明的。就像别人对你的印象由不得你控制一样简单。至于广大网友为何去八卦她呢?我也还是觉得,跟仇富一点关系都没有,为什么大家不去八卦李嘉诚或者比尔盖茨或者是巴菲特呢?还有那些关于“我是无赖所以我就无赖”的逻辑,甚是牵强。本来吹牛就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罪行,但是吹成这样拿出来晒,就出来显,早晚要还的,大抵就是如此了!

声明: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禁止一切形式转载!

[page_break]

    最近突然出现了一名叫张梦媛的“晕机女”,引发众多不明真相的群众激情围观。虚荣心真是害死人啊,小张估计是有点钱的,但是实在太爱显摆。她把自己的很多经过PS的照片放在博客里供大家瞻仰,扮作全世界男人的梦中情人,完全不理会自己液化过的大白脸是多么吓人。传统的中国人都是不爱露富的,历来都有“披着麻袋片做地主”的传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是咋想的,有肉你露,没肉也不能割二斤猪肉挂在身上充肉啊。

    于是,“晕机女”决定走偏锋,干大多数人不干的,她就是一机会主义分子,事先肯定也做过详细的推演。至于目的明眼人一看就知其为自我炒作,不过如此一女成为炒作的焦点真玷污了人的眼球!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