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晕机女”弄晕了大众?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9 10:56:25   来源:   

声明: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禁止一切形式转载!

    最近突然出现了一名叫张梦媛的“晕机女”,引发众多不明真相的群众激情围观。虚荣心真是害死人啊,小张估计是有点钱的,但是实在太爱显摆。她把自己的很多经过PS的照片放在博客里供大家瞻仰,扮作全世界男人的梦中情人,完全不理会自己液化过的大白脸是多么吓人。传统的中国人都是不爱露富的,历来都有“披着麻袋片做地主”的传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是咋想的,有肉你露,没肉也不能割二斤猪肉挂在身上充肉啊。

    于是,“晕机女”决定走偏锋,干大多数人不干的,她就是一机会主义分子,事先肯定也做过详细的推演。至于目的明眼人一看就知其为自我炒作,不过如此一女成为炒作的焦点真玷污了人的眼球!

声明: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禁止一切形式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