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一种不可避免的“盛世现象”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3 11:49:39   来源:   

    27日晚刚结束常州演出的他因机票费报销问题而与当地承办方引发纠纷。承办方指其以威胁不上台演出要求报销“假机票”还吃“霸王餐”;而小沈阳方面则喊冤称机票报销在合同范围内,并反指常州承办方“照顾不周”。

    而就在同时小沈阳获得五一劳动奖章也传得沸沸扬扬,许多网友对小沈阳成劳模很不以为然,纷纷予以抨击。这当然是允许的。不过我有一点不同意见也得说一下。

    小沈阳现在是红人,钱赚得越来越多,打扮得越来越鲜艳。我觉得他就是中国演艺界的一面彩旗,是中国现代文化的准确象征。 

    思想不要那么僵化,审美的尺度不要那么执著,不要见了小沈阳就想呕吐。要开放,多元化,要善于把扭捏矫做当作表演艺术来看待,要善于把贪婪兽性视作高尚人性来对待。

    要像欣赏芭蕾舞天鹅湖那样欣赏小沈阳的卖弄,要像欣赏克莱德曼钢琴那样欣赏小沈阳的裙子。要知道什么是文艺界的改革开放?就看看小沈阳吧!要知道什么是沈阳的特色主义?就看看小沈阳吧!小沈阳就是标本,小沈阳就是旗帜,小沈阳就是本质。

    所以,大家要正确认识“小沈阳获五一奖章”这一事实,微笑着接受这一事实。要领会小沈阳获五一奖章是“盛世现象” 。他那些师傅们不知花了多少背后的力量呢,咱们要体谅它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