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输球神秘人电话安慰 瓷娃娃似有"新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4 08:09:40   来源:   

  5月3日上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以4比0完败女双头号种子中国队的郭跃/李晓霞组合,提前结束了世乒赛的旅程。赛后福原爱再度落泪,不过下午再见到福原爱时她脸上已经挂起了笑容,原来是有位神秘人通过电话安慰了她。


福原爱赛后接神秘电话安慰

瓷娃娃貌似有新男友

  福原爱在赛后非常失意,继女单、混双之后,她在混双也止步八强,与世锦赛奖牌只有一步之遥。赛后福原爱泪流满面,称自己辜负了球迷的期待,并鞠躬为所以支持她的人致歉。情绪缓和之后,她还坐上看台为水谷隼/岸川圣也的男双比赛加油,后者不负众望,以4比2战胜新加坡选手高宁/杨子杀入四强,替福原爱完成了为日本队拿奖牌的任务。

  本届世乒赛数十名日本记者对于福原爱全程跟随,不过竟然没有一个人在提问时敢涉及她与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之间交往的事情。日本记者在同中国记者交流时,说道“我们都不敢问,所以希望你们中国记者去问她这方面的问题呢。”

  本届世乒赛之前,福原爱剪短头发被日本媒体视为“剪断了与锦织圭之间的联系”,而本届世乒赛的看台上,大家也没有看到锦织圭现场为福原爱助威的身影,所以此前某周刊爆料的“福原爱为了事业已经与锦织圭分手”的消息基本已得到印证。

  不过今天福原爱女双失利结束世锦赛之旅的时候,笔者却在下午看到福原爱偷偷躲在一个角落里甜言蜜语的打着电话,从她的表情来看,两人的关系一定很密切。看到有人拍照,福原爱挂断电话,用中文说道,“你能不能别拍了,今天那么多记者追着我都快累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