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与公婆狄波拉的交恶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4 09:18:28   来源:   

    清官难断家务事,婆媳这种微妙的关系更是让人琢磨。十有九对婆媳关系不和,也可能是彼此站的立场不同,她们之间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摩擦。

    张柏芝与拉姑在外界看来婆媳关系相当融洽,也一而再的出来辟谣不和传言。其实,这种和睦的背后隐藏着一种巨大的危机。正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拉姑打心底里是不接受这个儿媳妇的。虽然一再表现的很亲和,拉姑对张柏芝的偏见从未消除过。

    虽然狄波拉本人已不属于谢家人,可看到自己的亲儿子谢霆锋和张柏芝喜结连理,她还是心里多少有些不痛快。与其说是狄波拉与张柏芝性格不合,倒不如情愿的认为她们命相克。狄波拉也是娱乐圈里的一份子,对张柏芝的一些风流韵事早有耳闻。这是她反对谢霆锋与张柏芝交往的一个原因之一,在张柏芝的身上她似乎看到了谢贤的影子。

    拉姑的固执与偏见也直接导致了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分手,作为已成儿媳的张柏芝怎会忘记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在媒体看来,公婆与儿媳有说有笑没多大误会。实际上,生活中的张柏芝与拉姑是有语言上的交流,即便是一些客套话也是因为隔着LACUS这份亲情。

    第二次与谢霆锋和好,张柏芝也是遭遇到了来自拉姑的压力。从近期拉姑力挺陈冠希,要求媒体放过他的言辞中我们也能揣测拉姑与张柏芝之间的微妙关系。儿媳与别的男人好,公婆却站在一旁帮给自己儿子带绿帽子的男子求情。这是何等的“大公无私”?拉姑不喜欢张柏芝溢于言表。

    自从张柏芝有了儿子之后,虽然婆媳关系有所缓和,私底下的冷漠绝不像外界看到的那般亲密。更何况张柏芝是一个要强的女人,看到她所认定的“蛮横”婆婆也会当仁不让。这种“僵持”一直就继续了好几年。婆媳矛盾最直接的导火索在于拉姑看不惯张柏芝的“过去”,也无法彻底的接受这个儿媳,纵使自己已经报上了孙子,这种“耿耿于怀”亦难以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