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提议猪哥亮主持《我猜》 宪哥:不太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4 15:21:29   来源:   


猪哥亮早前男扮女装拍摄广告。(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部分台湾网友提议由早期“台湾秀场天王”的猪哥亮接替吴宗宪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周五(5月1日),吴宗宪本人和《我猜》制作人叶心如都表示可能性不大。

随着一则家电广告曝光,被称为“台湾秀场天王”的猪哥亮复出主持节目的呼声高涨。部分网友提议,由猪哥亮接替打算六月引退的吴宗宪,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搭档则换成王彩桦、杨绣惠。近期与猪哥亮接触过的圈内人透露:猪哥亮毕竟离开舞台超过十年,加上年迈,最近讲话十分钟才会讲到重点,还需要时间调适,不宜太早接主持棒。

上周五(5月1日),吴宗宪在参加《王牌大明星》的录影时,表示不担心猪哥亮复出会瓜分综艺主持人的版图。他说:“一点都不会,何况他的年轻族群,可能看一下就过去了。”《我猜》制作人叶心如也表示只是有意请猪哥亮当一集特别来宾,不可能用他替代吴宗宪。她说:“少了宪哥,感觉就失去《我猜》精神。”

此前,康康在内地被媒体追问“为何吴宗宪6月30日要引退”时,不经意讲到台湾有不少资深艺人生病,举例说文英便是癌症三期,但被媒体“张冠李戴”误认是吴宗宪患癌,才会闹出乌龙。五一劳动节,康康作为嘉宾录制《王牌大明星》时,特别为吴宗宪送上了山药化解误会。吴宗宪表示一定会到场支持康康和高凌风将10月24日内地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