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星户田惠梨香写真大卖 销量压倒林志玲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08:49:19   来源:   


户田惠梨香

    日本女星户田惠梨香刚于5月1日推出时装写真集,仅售980日元(约人民币70元),相当便宜。平胸的她这次以时装作招徕,结果却大胜一众巨乳女星,还打败林志玲成为本周销量冠军。

    现年20岁的户田惠梨香人气有增无减,日本潮流品牌CECIL McBEE随即邀她协作,并替户田推出到罗马取景的时装写真集“Vivace”,由她示范46套最新服饰。

    出版社以平价980日圆扩销,加上写真集又附送特别的手袋,令该书一推出即成乐天订购站点的销量冠军,打败熊田曜子、仲村美羽及田中理惠等肉感女星的同期写真集,而台湾名模林志玲的首本日本写真集则占本周排行榜的亚军位置。

    由于户田惠梨香的新书大卖,连带她于2002年11月推出的处女写真集“初次与你邂逅的暑假”也十分抢手,该书在日本雅虎的写真集排行榜中进占第七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