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小刚《杨贵妃秘史》力求真善美 金巧巧深得民心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09:14:12   来源:   

    最伟大的帝王、最美丽的女子、最浪漫的诗句,三者的结合勾勒出一幅壮丽的画面。近日,由尤小刚执导、张建伟编剧的《杨贵妃秘史》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该剧将于8月开拍。尤小刚表示,全剧将会追求人性的真善美,通过还原历史的方式来彰显人文精神,演员的选定会通过票选产生。在海选名单中,金巧巧版‘贵妃’深得民心。

    走过夏日的细雨,金巧巧拍戏至今已有十余载。《春光灿烂猪八戒》、《太祖秘史》、《薛仁贵传奇》多部电视剧的塑造让她成为影视多面娇娃。 近日,《杨贵妃秘史》的海选又把她推到风口浪尖上。有网友称:“很多年都看巧巧演古装戏,皇后、公主没少看。但不知道她演的贵妃什么样?很期待。”而一些持反对意见的网友称:“她太魅惑。演贵妃会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杨贵妃秘史》是尤小刚沉淀三年的作品,人物的选定将历时两个月。其中,除杨贵妃、唐玄宗的选定外,李白、高仙芝、谢阿密的人选也将会通过票选产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