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贵妃秘史》爱情悲剧 金巧巧独奏“修仙曲”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1 10:48:15   来源:   

杨贵妃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耗资巨大的秘史大剧《杨贵妃秘史》于近日在北京正式杀青,历时近4个月、一直备受关注的贵妃剧终于完成了她的拍摄进程!经由“秘史专家”尤小刚打造的《杨贵妃》在剧情上大走爱情路线,结局也以叶璇的杨玉瑶为杨国忠殉情、殷桃的贵妃远渡日本的爱情悲剧而告终!比起剧中其他人物的情感波澜,金巧巧却独奏“修仙曲”!

    比起《太祖秘史》、《孝庄秘史》等秘史剧,尤小刚在打造《杨贵妃秘史》上更注重了感情的浓墨,对于政治、军事场面等各方面的描写都是为了情感主线而做铺垫!《杨贵妃秘史》作为尤小刚四大美女秘史拍摄计划的开篇之作,无论是在剧情上、人物描写、故事意义、环境打造等各方面都颇有亮点!特别是对于唐玄宗、李白、杨国忠与杨玉环、杨玉瑶等美女的情感曲折上下足了功夫!

    而比起杨玉环最后远渡日本,背井离乡异地终老!杨玉瑶抛弃荣华富贵选择为挚爱杨国忠殉情而亡!金巧巧的“玉真公主”算是剧中一个比较独特的风景,剧情描写更多的是李隆基和玉真的兄妹情义,一身道士妆扮,自始至终独奏“修仙曲”!对此金巧巧表示“在剧中,玉真一直是一种比较恬淡的心境,没有卷入那情感的漩涡!其实从另一方面来说,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悲情!”

    据悉,《杨贵妃秘史》将于明年初和大家见面,届时观众将欣赏到这部再现盛唐面貌的情感大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