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贵妃秘史》众妃争艳 金巧巧独守空闺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7 13:52:09   来源:   

《杨贵妃秘史》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秘史大剧《杨贵妃秘史》在北京顺义某影视城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作为尤小刚导演新一轮秘史剧系列的开篇之作,此片各个方面都是声势强大!尤其在“妃子”方面,港台内地一大帮子美女云集于此!而和众妃争艳的景况截然相反的是,金巧巧的“玉真公主”道心颇重,独守空闺!

    《杨贵妃秘史》自9月28日山西运城开机以来,一直站在娱乐浪潮的顶端。汇聚了港台内地一流制作班底,黄秋生、殷桃、金巧巧、叶璇、徐锦江等强大的演员阵容,近2亿的拍摄投资等等都让此剧还未播出已经声潮滚滚!而全剧最具看点的,当然是殷桃、叶璇等众多的美女妃子的情感戏,尤小刚对于盛唐奢华的打造,让这些美女更加艳丽!而与围绕在唐玄宗身边,众多争相斗艳美女妃子不同的,金巧巧饰演的“玉真公主”道心颇重,只是追求修仙和名川大泽,对于情感的事情也是淡淡然,独守在空闺中!连“闺蜜”李白都钟情于贵妃!
算是剧中一个“孤单佳人”了!

    据悉,《杨贵妃秘史》目前已经临近尾声,不久就可以顺利关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