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戴新专辑未发先热 连获两单新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15:45:18   来源:   


爱戴广告造型高贵典雅

  爱戴最新专辑《爱氏张嘉珮》,即将在5月19日正式发行。本张专辑讲述了爱戴出道以来6年的星路历程,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协力打造,周杰伦御用编舞大师雪糕为爱戴独创全新舞步。如此阵容,可谓全明星团队。与此同时爱戴又喜获两单代言,广告片将于年中面市。

  据爱戴公司透露,近期,爱戴已经完成了2支广告的拍摄,一个是化妆品,一个是电子产品,爱戴在广告中表现的非常抢眼。想必不久,大家就能在电视上看到这两支活力四射,优雅妩媚的广告片。

  代言厂家表示:“很喜欢爱戴的健康形象,我们双方见面以后就一拍即合,合作的很愉快,爱戴在拍摄的时候也非常专业。同时她的新专辑我们也非常喜欢,很适合我们的品牌风格,我想听众也会得到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爱戴新专辑未发先热,跟爱戴今年在电影方面的工作也有很大关系,正在各大电影院热映的电影《斗爱》,一经播放,就掀起了全国拉丁舞热潮。而马上就要进组拍摄的华谊大戏《风声》爱戴饰演一个歌女,将会给大家在大银幕上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