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戴重庆宣传新唱片 承认原籍四川不再炒作混血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9 15:18:06   来源:   

爱戴

    昨日下午,歌手爱戴携第4张唱片《爱氏张嘉佩》作客新浪四川宣传。一袭黑裙的爱戴看上去一如既往的性感。不过,她却操着一口地道四川话和媒体打招呼,称自己其实是四川自贡人。出道多年,她还在专辑中用了自己的原名张嘉佩。

    不需再为混血炒作

    早在4年以前,爱戴回蓉时还按公司的要求,介绍自己是西班牙混血。尽管有人起底她来自四川自贡,她却从不敢承认。后来爱戴约满,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开始在博客里堂堂正正地介绍自己的籍贯。

    昨日来蓉,换了东家的爱戴已不再需要炒作所谓的西班牙混血以示高贵,言及新碟使用本名,爱戴如释重负,“其实我就想通过专辑声明这一次,以后就再也不说了。因为这些年关于我的各种流言飞语从未间断,甚至伤害到了我的家人。我想告诉大家,我叫张嘉?,四川自贡人,深圳长大,曾经在加拿大留学。”为此,她还和记者说起了四川话,果然是相当地道。

    欲当编剧闯荡影视圈

    虽然是歌手出身,爱戴近年却频频触电。在电影《风声》里,她就获邀扮演歌女,上演了一段挑逗间谍周迅的好戏。回想拍摄过程,非专业演员出身的爱戴觉得相当不自在,“就觉得浑身别扭,想笑,却没敢。幸好现场都是些专业演员,气氛来了,拍了两次就过了。”

    有了《风声》和此前电影《斗爱》的拍摄经历,爱戴已开始尝试着自创剧本,准备明年开拍。对于自己的这部电影剧本处女作,爱戴只透露已经开始创作,“主角应该是一个很叛逆的小女孩。我希望能做这部电影的幕后,并且能够参与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