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号夜来香》含蓄铺陈 王晓晨扮卧底有惊无险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0:23:49   来源:   


王晓晨

    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日前正在天津热拍。该剧以心理战为主,目标直指《潜伏》,片方放言要拍一部独具特色的谍战戏。内地潜质新星王晓晨在剧中扮演女卧底沙丽,清纯而勇敢,在含蓄铺陈的谍战戏《代号夜来香》中,体验了有惊无险的卧底生涯。

    与以往的谍战剧不同,《代号夜来香》摒弃传统谍战戏的拍摄套路,以心理战为主。曾出演了《苏东坡》、《玫瑰江湖》等古装戏和青春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的新生代女演员王晓晨将在剧中扮演女卧底沙丽一角。

    对于初次接拍谍战戏,王晓晨坦言“充满挑战但是有惊无险”。据透露,王晓晨在剧中将以家庭音乐教师的身份为掩护,潜入敌营窃取情报。由于该剧以心理战为主,融入了传统兵法中的36计,《代号夜来香》中王晓晨少了很多打斗和枪战场面,大多数的工作都是在紧张而看似平静的情况下完成。

    据悉,《代号夜来香》将于9月底杀青,年底前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王晓晨的潜质和出色外形已经获得许多国内外电影导演青睐。除了新剧《代号夜来香》,王晓晨也将尝试向大银幕发起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