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黛”拍戏有感情更有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0:35:23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孟丽)古装偶像剧《黛玉传》目前正在热拍,近日,在“大观园”春花未落尽之际,剧组抢先拍摄两场情感重场戏———“黛玉葬花”和“共读《西厢》”。

  “黛玉葬花”和“共读《西厢》”两场戏都以人物内心情感的刻画为重,也是《黛玉传》中重要的情感戏。由于出演黛玉的闵春晓和出演宝玉的马天宇都是演艺新人,并且进入正式拍摄才一个月的时间,导演李平想让他们多磨合一段时间再拍这两场戏,不过由于“大观园”中所有戏份都要求是实景拍摄,导演又不想错过这最佳的拍摄时节,于是狠下决心提前拍摄。

  令导演出乎意料的是,马天宇和闵春晓二人的表演十分默契。李平说:“早知道他们已经有这样的默契了,我其实还可以再提早一些拍这两场戏了。”

  马天宇透露,他和春晓都是剧组最早定下的演员,基本上从开始筹拍时就已经认识了,相互之间早已经很了解。正式进组之前,马天宇还开玩笑地交代闵春晓:“进组后我们要好好培养感情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