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呼吸.爱》大热歌坛 金海心回归重燃“战火”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6:35:07   来源:   

   内地著名女歌手金海心签约新东家华友世纪旗下公司华友金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牵手著名音乐人-胡力“保驾护航”最新专辑之后,于4月底在广州举办了自己新专辑的庆功会。

   新专辑《爱似水仙》的制作人之一广东知名音乐人飞机亮相庆功会现场。在庆功会现场,金海心演唱了在百度MP3排行榜、新歌榜、音乐先锋榜中夺得冠军的单曲《呼吸.爱》,而《呼吸.爱》的创作人、新晋词作人陈明顺也首次亮相媒体荧幕前,一同祝贺金海心专辑再版庆功会成功。在庆功会上,公司为了庆祝金海心的新专辑歌曲取得开门红,也特意邀请了广东旗帜音乐人陈洁明老师前来助阵。

  金海心的《呼吸.爱》可以说在最近各大音乐排行榜中成绩不错。音乐人胡力推荐自己“胡家班”御用门人之一的乐坛“黑马”新晋词作人陈明顺为金海心的新专辑创作歌词也是标新立异,《呼吸.爱》不光在音乐先锋榜蝉联冠军宝座,而且在百度新歌首发榜连续7周摘冠,这些成绩奠定了新锐词作人陈明顺在业界知名度的提升,同时也意味着金海心重新回到华语乐坛,再燃“音乐战火”。

   金海心透露,继前不久刚刚发表的上一张EP《爱似水仙》后,今年将再推出两张新专辑,其中一张将以重新编曲的方式翻唱电影老歌,纪念中国电影100周年;年底将再发一张以自己创作为主调的专辑,记录两三年时间自己的一些成长经历,对一些新的事情的态度、看法、想表达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