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鸿加入《中国式相亲》 感情路上多波折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1:10:40   来源:   


姜鸿

    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相亲》日前正在三亚热拍,该剧将视点对准当代都市男女,记录了他们各自不同的情感历程。内地影视新星姜鸿在剧中扮演单纯豪放的小城姑娘刘洋,不仅工作多变,而且在感情路上也遇到太多波折。

    在《中国式相亲》中,姜鸿扮演的小城姑娘刘洋来到大城市,在打拼事业的同时也努力寻求真爱,怎料命途多舛,不仅工作不稳定,而且感情路上也经历了很多波折:交了一打不靠谱的男朋友,却一直没有遇到对的人,在与男主角相遇之后,也是阴差阳错误会多多。

    《中国式相亲》中聚集了不同性格、不同成长环境的一群男女,有衣食无忧的富家子弟、工作优越的都市白领,也有艰难的创业者和辛苦的打工妹。姜鸿所饰演的小城姑娘刘洋,由于情感的挫折和工作的缺乏稳定,一度对生活丧失希望,对感情失去信心,但最终还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据介绍,《中国式相亲》中的刘洋虽然不是完美的公主,但非常真实。片方表示,之所以挑中姜鸿演绎这个真实但有“瑕疵”的女孩,是看中姜鸿身上超强的可塑性。在古装苦情戏《顺娘》、《绣娘兰馨》中有上佳表现的姜鸿,不拘泥于某一类角色或某一种表演风格,尝试不同的角色和戏路。姜鸿曾表示:“我不会介意扮丑,也不介意演绎不完美的角色,反而是角色身上的这种真性情更能打动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