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贵妃秘史》结局揭秘 金巧巧为人物命运悸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1:52:14   来源:   


金巧巧

    关于杨贵妃后事的传说民间曾有多种流传。近日,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据编剧张建伟透露,《杨贵妃秘史》的结局将与《唐明皇》、《大唐芙蓉园》有实质性改变,‘贵妃’的命运将不会太悲凉。‘贵妃海选’呼声较高的金巧巧在看过剧情后表示,这部作品很感人,很想落泪。据悉,该剧将于8月开拍。

    《杨贵妃秘史》将斥资8000万完成,是《隋唐秘史》、《唐太宗秘史》、《武则天秘史》、《杨贵妃秘史》四部作品中的开篇之作。全剧在考察大量历史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发挥想象。跟以往那些宫廷戏同,而是从一个女性生长的时代背景和命运展开。对于‘贵妃’后事,编剧张建伟摒弃死于佛堂、死于军中、被贬为庶人等说法,而是以‘贵妃远渡日本’作为结局,给观众留下了遐想的空间。
近几年一直活跃与荧屏的金巧巧以古装扮相深入心。

    《太祖秘史》中惟妙惟肖的‘那齐娅’,《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国色天香的‘傲雪红梅’,《封神榜》中高贵典雅的‘姜皇后’都让她与皇室留下了不解的情缘。清丽脱俗的她除了精湛的演技,11岁学舞的她舞姿绰约。这些优势都为她冲击‘贵妃’做了有利的铺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