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井坚、美空云雀 穿越时空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4 14:51:10   来源:   


平井坚(左)圆梦与美空云雀隔空合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平井坚纪念“Kens Bar”型态演出迈入10周年,精心制作第二张翻唱专辑“Kens BarⅡ”,靠着高技术合成技术,圆梦与已故大前辈美空云雀穿越时空合唱。

    平井坚极具个人风格的Kens Bar演唱会,以店长兼主唱的企画概念,2002年曾一度搬来台湾演出大获好评。日本5月27日将发行的“Kens BarⅡ”中,平井坚与美空云雀隔空对唱爵士乐风名曲“Stardust”格外受到瞩目,该曲是使用美空演唱的音源,再结合平井配唱部分。

    2003年推出首张翻唱专辑“Kens Bar”时,平井坚也曾与已故大师坂本九协作翻唱他的经典曲“仰望星空”,这次再度仰赖高技术促成与美空云雀协作,是因为平井坚长久以来对她的崇敬,该曲MV也巧妙合成两人同台。同专辑中还有平井坚翻唱桑田佳佑的“白色恋人们”,以及与SPITZ主唱草野正宗合唱中岛美雪的名曲“离别之歌”,台湾因清权较为费时,预计6月推出平井坚这张豪华翻唱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