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山美穗法国相夫教子 童年被拐险送命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4 14:59:39   来源:   


中山美穗(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2年嫁人移居法国的中山美穗,最近在日本推出散文集,公开相夫教子的生活,还首度谈及鲜为人知的惨痛经历,包括幼年曾涉及拐带案,差点丧命。穗在著作中主要谈及淡出后的简约生活,更自爆年轻时的难忘经历,除就读小学时遇上交通意外入院及遭同居男子用刀恐吓外,原来美穗在父母离婚后,曾遭人拐骗险些送命,而她也是近年才从母亲口中得知父亲仍然在世。所以在半边家庭长大的美穗当前希望做好母亲责任,好好养育五岁大儿子。

    移居巴黎多时的中山美穗,近日再次活跃日本演艺圈,其复出影坛的新片《再见,总有一天》暂定明年上映,而在她相夫教子期间,其实一直为日本妇女杂志《LEE》撰写专栏,多年来的文章被辑录成散文集推出。

    在《LEE》中,美穗和爱儿在巴黎寓所接受访问,与儿子坐在钢琴前的美穗,很享受亲子同乐的生活。她说结婚七年来夫妻间相处投洽,粉碎一度盛传的婚变传闻。同时,美穗代言的DOCTOR DEVIAS化妆品,近日已推出新一辑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