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戛纳电影节开幕 评委舒淇抢尽风头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6 12:22:07   来源:   

  戛纳电影节昨晚开幕,舒淇在其中担任评委。当天舒淇穿蓝色抹胸长裙也出现在红毯上,看上去心情很好,不断变换着姿势给媒体拍照,并始终面露微笑。美国导演詹姆斯格雷和舒淇开玩笑说,你真漂亮,我要和你结婚。 

  综合媒体消息,而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的韩国导演李沧东也大赞舒淇漂亮有智慧又演技超卓,他表示期待能与背景相似的她多作交流。 

  当香港记者问到这次有很多华人导演进入到竞赛单元,会不会感到有特别大的压力时,舒淇避重就轻回答说,“这次有那么多华语片可以进入非常地开心,我今天能坐在这里也是非常的荣幸,我希望可以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学到很多东西。” 

  此前在国内受访时,舒淇曾表示自己不会为了做评委而临时加强英语,并自认作评委眼光比语言更重要。而当天她果然是无论场外场内随时带着翻译,自己则坚持说母语,本色上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