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让替身杜奕衡演电影《狄仁杰》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0:49:24   来源:   


刘德华(左)与替身杜奕衡

  

  电影《狄仁杰》日前正在横店热拍,有消息称刘德华因为害怕感染甲型H1N1流感,拍完6个通宵的文戏后就返回了香港,武戏部分将全部由替身完成。据悉,在影片中担当刘德华替身的是来自成都的杜奕衡。

  《成都商报》报道,刘德华的替身杜奕衡17日接受采访,杜奕衡说:“我在剧组,跟华哥站在一起连剧组的人都认不出谁是谁。尤其是每次化好妆后,片场的工作人员常常会把刘德华和我搞错。”

  杜奕衡透露,4月初他进驻横店《狄仁杰》剧组,半个月下来,浑身是伤。“累啊,几乎每天都是通宵拍夜戏。”杜奕衡称,打斗、刀枪、吊威亚等这些危险戏份弄得自己浑身是伤,长期当刘德华的替身,杜奕衡落下了关节炎,每到阴天的时候,两条腿酸痛难忍。

  很多人都羡慕杜奕衡,能给刘德华当替身,但杜奕衡不这样认为:“名人替身不好当啊。导演要求特别严格,即使是替身,对于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极尽完美,因为你是明星的替身。”杜奕衡还透露,最难学的是刘德华的眼神,这方面他下了不少工夫。

  因为和刘德华长得很像,杜奕衡现在片约不断。不过杜奕衡最大的目标是想摆脱刘德华的影子。杜奕衡称,接下来他将加盟洪金宝的《叶问2》,而且戏份也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