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像影后”鲍起静恨亚视不懂趁热打铁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7:08:45   来源:   


鲍起静说要老公感受到自己的爱及关怀,对方才会乖。


  昨日(5月17日),有香港与台湾电视台播出“金像奖影后”鲍起静的录音访问。提到东家亚视的收视情况没有起色,她毫不客气的批评亚视的缺点是青黄不接,这构成很大杀伤力,有一个好剧来到,要接着乘风而上,但一浪后他们便散掉。

  加入亚视30多年的鲍起静可曾想过跳槽?她坦言:“曾有一段时间想过,因有人找我,还谈得不错,但可惜当时我想做综艺节目主持,可多点时间陪女儿,最终没有过档(跳槽)。”

  对于在亚视这么多年,收视都没有起色,鲍起静也很痛心地表示,惯性收视是有影响的,“最不好的是,亚视有很多带领潮流的制作,好像《寻找他乡的故事》、《还珠格格》和《百万富翁》等,缺点是青黄不接,这构成很大杀伤力,有一个好剧来到,要接着乘风而上,但一浪后他们便散掉,买剧也是买3至4线的,观众要转台便会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