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与李安爱徒合作《杀人犯》 扮督察似毕佬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6 08:20:08   来源:   


城城(右)在新片中与张兆辉(左起)及黄又南有不少对手戏。

    李安导演的高徒周显扬与挟两届金马影帝郭富城合作的新片《杀人犯》勇闯今个暑期电影档。李安更发了三通电话为徒弟越洋打气,而电影公司“正东”并花了近一百万港元,请来奥斯卡金像电影《一百万零一夜》预告片制作班底,为《杀》片剪辑了一段预告片,率先在戏院为电影造势。


    虽然周显扬是新导演,但郭富城对这个组合仍充满信心。城城在片中所饰的一位追查连环凶杀案的重案组总督察,近日在预告片亮相后,有fans即在网上讨论,指城城某些角度和造型跟毕彼特有几分相似,对于fans的反应,城城也细想了一会,带点腼?的笑道:“是吗?我不知道!”周显扬则表示,拍这部戏期间,李安曾打过三次电话提点他,至于说什么则是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