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不负众望 新剧高开收视达24.8%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6 10:58:31   来源:   

    今春日剧中最受期待的日剧天王木村拓哉主演新剧《MR.BRAIN》,本月23日晚上8点开始在TBS电视台播出。结果果然不负众望,该剧以关东地区24.8%,关西地区25.2%的超好成绩高开,木村拓哉果然不愧是现在日剧界的救世主。

《MR.BRAIN》围绕犯罪调查科学鉴定、检查、研究的专门部门警察厅科学警察研究所(简称科警研)的研究员九十九龙介(木村拓哉)、绫濑遥、水岛宏等超豪华阵容展开故事。

此外,本剧除了固定班底非常耀眼之外,每一集请来的客串演员也都是极其瞩目的,比如长度足足有100分钟的第一集请来了米仓凉子的前男友,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和从奥斯卡凯旋的广末凉子。第二集则有妖男歌手Gackt,第三集更是KAT-TUN成员龟梨和也。

木村拓哉是现在日本最能创造收视率的神奇日剧天王,播出今次新剧的时间段,曾于1973年4月7日创造过50.5%令人惊异的收视成绩。如今时过境迁木村拓哉再次为本剧创下了新的辉煌。

3月制作发表会上木村拓哉曾经表示并没有很在意收视率,不过19日的记者会上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称本剧的台前幕后都很强大,希望能让更多观众看到。

作为到目前为止日剧界不败的神话,木村拓哉曾创下过许许多多惊人的收视成绩,开播第一集收视最高是2001年的《HERO》达到了33.4%。最低则是去年的《CHANGE》收视为23.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