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要教小沈阳玩激情戏 赵本山为爱徒降火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10:54:54   来源:   

    6月3号下午,赵本山、成龙、于丹齐聚上海,一起举办讲座。其中赵本山的演讲有一大块围绕徒弟小沈阳展开。本山大叔坦言,自己的得意门生需要降降火,为此他还曾把小沈阳给说哭了。

    之前,大导演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昨日记者获悉:本月10日影片将在甘肃张掖开机,昨晚主演小沈阳已抵达北京与张艺谋会合,为拍摄做最后准备。不过小沈阳在进组的路上遭遇车祸,所幸人员未受伤。昨日记者致电该片的执行导演尚敬,他称,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影片故事已经“大换血”,与之前网上公布的内容已大不一样,小沈阳在影片中将是一个情感丰富、有血有肉的人物,和二人转演员王小华不光嘴上打情骂俏,还将有火热的激情戏,而片中最充满悬疑的是小沈阳的生死。

  《三枪拍案惊奇》的故事大纲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整个故事被网友戏称为“一段婚外情引发的血案”,很多网友并不看好张艺谋的这部新片,更有网友直指老谋子的新片剧情像极了美国科恩兄弟成名作《血迷宫》。对网上曝光的剧本,尚敬称他专门去网上看了一下,他透露,“现在剧本主线已经变了,充满着悬疑色彩,可以说这部电影将开辟张艺谋电影一个新的领域,也是张艺谋导演的一个全新探索。”影片中的悬疑,尚敬解释为不仅剧情充满悬疑,就连他们的创作过程也充满悬念:“剧本已经修改过数次,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与网上公布的内容已经大不一样了,而片中最充满悬疑的是小沈阳死还是不死,或者以什么方式死?”

  因为影片涉及到了婚外情,自然会让人联想到激情戏。不过赵本山的两位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和王小华演激情戏,难免让人费解。关于激情戏,尚敬称,“绝对会有感情戏,激情戏也应该会有。”据了解,小沈阳和王小华的婚外情部分也会幽默处理,两人不光嘴上打情骂俏,还会有饱满动人的爱情。

  对于大家所关注的有无四川元素,尚敬称,“非常遗憾没有四川演员来参演,也不会添加四川笑料。”影片的整体语言风格,会以演员所擅长的东北方言为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