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为小沈阳降火 免费客串张艺谋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13:09:26   来源:   

    对于赵本山来说,参加本次论坛多少有点紧张。“老实说,能和这两位(于丹和成龙)坐在一起参加这个文化讲坛,我心里非常激动,激动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因为我是成龙大哥的粉丝,而于丹我也很崇拜她,她30多岁,学问呢也就60多岁。 ”一开讲,赵本山就表现出小品式的幽默。提到一夜走红的小沈阳,赵本山谦虚地说要为小沈阳降火:“虽然小沈阳现在很火,但他在我这个团队里真不算最优秀的,还有比他好的。这话可能他听了会生气,但生气我也得说,我这还有几个演员今后要出名、要有掌声,他得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才能走得更长远。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演员除了孙红雷人在国外没有进组外,其他人员都已进组接受“魔鬼训练”。而为给徒弟保驾护航,赵本山这个大忙人已接受张艺谋的邀请,不计片酬在片中客串一个角色,三人成了新铁三角。记者了解到,该剧初步定在6月9日在甘肃开机,目前张艺谋对小沈阳的表现十分看好,赵本山也将客串一个角色,一是为徒弟保驾护航,二是保证电影的“笑果”。对于赵本山饰演的角色与片酬,爆料人说:“赵本山这次分文不要,至于角色现在只能保密。”

赵本山再次为徒弟当绿叶

  不知是对徒弟不放心,还是老朋友的邀请盛情难却,总之在《三枪拍案惊奇》中赵本山也将插一杠子。该知情人告诉记者,其实早在张艺谋选定小沈阳、王小华后,就对赵本山发出了邀请,让他演绎一个重要角色。怎奈与赵本山的档期相冲,不过为捧老朋友的场,近日他还是欣然同意零片酬客串一个角色。说起来,赵本山与张艺谋渊源颇深,从《有话好好说》到《幸福时光》,赵本山给观众留下的胶片记忆大都停留在张艺谋的戏里。这次师徒同台,与张艺谋重组铁三角,知情人说:“制片人张伟平不止一次说,这是他10多年来遇到的最好电影作品,其实关于这部作品全剧组也都很期待,毕竟喜剧是张艺谋的全新尝试,外加赵家师徒的上阵,大家对于该片的笑果就更是期待了。”

新闻表情